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发挥盟员作用 参加县人大与县政协联合视察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9年8月2日, 由中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怀玉率队带领部分人大代表与中江县政协副主席黄英率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一道共30余人开展了联合视察县城城市建设工作,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黄键作为县人大代表、盟员张辉平作为县政协委员参加了联合视察。

视察组就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中的四个工程开展了视察,视察现场由县住建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该项目的现状、改造内容、施工计划、建成后效果等情况。本次视察别开生面,县城市建设办公室为各位代表委员发放了《征求意见册》并提供了意见反馈电话和邮箱,代表委员视察结束后可将本人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县城市建设办公室。

视察中黄键代表和张辉平委员表示将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市建设的战略布局和规划, 收集广大人民群众对视察中建设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反映民意,力促我县城市建设工作既是民生工作也是民心工程。

 

上一篇:祝贺盟员赵辉指导的学生取得省田径锦标赛佳绩
下一篇:祝贺盟员张宜全再创高考佳绩
时间:2019/8/5 11:40:05      阅读:77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