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总支委员会议,研究布置2019年主要工作。

3月15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在总支部办公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专题研究民盟绵竹市总支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和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主委谢黎主持,副主委代敏、陈杰、江雪、原主委樊春梅、总支部支委、第一、二支部的主委和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谢黎主委回顾了民盟绵竹市总支部2018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原因,通报了绵竹市“两会”上盟员的提案、议案,提出了民盟绵竹市总支部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谢黎主委指出,民盟绵竹市总支2019年要加强盟员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民盟的发展与盟史知识的学习,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盟总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利用全体盟员的专业知识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参加民盟德阳市委、绵竹市委统战部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加强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的宣传报道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围绕绵竹市委市府提出的全域旅游进行调研的相关事宜。

 

 


上一篇:巧手学插花感受春之韵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提案《依托优势,运作大项目,推动绵竹市沿山旅游提档升级的建议》成为“政协绵竹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发言提案
时间:2019/3/22 10:02:05      阅读:89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