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盟员参加集团公司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作者:杨吉辉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2019年3月18日,东方电气集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此次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共计80人参加了会议。民盟东汽支部周显丁主委等6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全国人大代表赵萍、白映玉、崔兴国结合会议概况、履职情况、会议任务和成果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分享了参会感悟。

      全国人大代表赵萍(民盟东汽支部盟员)在会上谈到,政府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晒出了成绩单、从八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从十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工作,内涵非常丰富,代表们对报告非常认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加快火电、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中污染行业达标排放改造。推进煤炭清洁化利用,加快解决风、光、水电消纳问题。”为集团公司如何发展火电产业和可再生能源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她谈到,作为一名风电人,她在会前通过调研提交了《关于支持企业自主创新研制大型海上风电设备的建议》,希望国家能够给予没有市场化的自主研制大型机组补贴,降低企业的创新风险。她还提交了《关于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发展的建议》,希望加快推动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奋进正当时,追梦再出发!民盟东汽支部一定会坚定必胜信心,激发实干精神,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东汽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参加东汽统战工作迎春座谈会
时间:2019/3/19 9:57:20      阅读:91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