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同心协力向前行
作者:蔡青原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民盟旌阳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新春茶话会

1月18日,民盟旌阳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林敏主持,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米明芳、旌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宝萍参会。会上,林主委对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提出工作安排。要求盟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修养素质,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通过开展多样化支部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盟员自身优势,扩大社会影响力,为旌阳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作出党派应有的贡献。

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米明芳对2018年旌阳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加强政治学习,打造更为出色的民主党派队伍;深入调查研究,为助推旌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对2019年盟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米主诿在会上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是我国政治体制的特色亮点,大家要秉承“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不断加强联系交流与合作,围绕党委政府关切、社会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协商、善议政、谏诤言,履行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身份的使命和担当,为打造世界智造之都、谱写现代化幸福德阳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献花献给你,我的祖国
下一篇:民盟旌阳支部慰问孝泉镇敬老院
时间:2019/1/22 14:47:22      阅读:89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