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以实际行动创造佳绩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8年6月29日至30日,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在成都举行。会后,全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我参加了中江中学及民盟中江总支和县委统战部组织的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同时还通过报刊和电视新闻等媒体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通过学习,我有以下几点体会:

第一、全会做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符合四川实际,符合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第二、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是指导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第三、全会的召开,彰显了尊崇新思想、践行新理念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强政治定力,引领全市党员干部坚定践行新思想、坚定贯彻新理念、坚定落实新要求,奋力走好新时代新长征路。

第四、全会的召开,完善了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战略部署和实现路径,着眼新时期治蜀兴川的重点和关键,更加清晰地指明了全省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发展目标、实施路径和工作举措,全景式地描绘了愿望可期、发展能及、人民有感的高质量发展蓝图。

第五、全会的召开,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加快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更好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建设经济强省、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教育人,我一定要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抓住全会提出的关键重点,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头脑,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新课改为契机、教研科研为载体,创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多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作为一名民盟盟员,我一定认真履行职责,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献计出力。

 

 

 

 

 

上一篇:参加德阳市“治蜀兴川”专业化干部递进班学习心得
下一篇:学习“四个自信”的心得体会
时间:2018/8/13 16:36:46      阅读:109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