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保持初心 凝心聚力 为推进地方经济建设而努力
作者:唐世发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民盟什邡支部积极参与投资促进“双百擂台赛“

为进一步汇聚加快什邡发展的积极因素和强大动力,迅速在全市形成新一轮“赶、学、比、拼”的招商新高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什邡市从2018年6月至9月集中组织开展投资促进“双百擂台赛”。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民盟什邡支部主动对接,积极作为。

6月24日上午,通过民盟什邡支部委员、四川天华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唐世发的盛情邀请,成都开元城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敖志平先生与国际会计师(AIA)西南区执行董事、成都宇华教育董事长张道林一行莅临什邡考察什邡投资环境。市委常委、统站部部长李先辉,市政协、民盟什邡支部老领导郭辉图,民盟什邡支部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袁秀丽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什邡经济开发区、什邡乡村旅游建设项目,参观了什邡市新社会阶层人士示范点、四川天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什邡马祖故里、穿心店地震遗址、城市“新肺”--雍湖公园、乡村旅游建设代表-御景园。同时双方就什邡的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教育医疗卫生发展情况以及考察企业的相关发展情况等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市委常委、统站部部长李先辉对投资商来什考察表示热情的欢迎,希望下一步,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什邡也将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迎接考察团队的进一步考察,并在深化了解和沟通的基础上,促进项目的早日洽谈,实现共赢合作。

敖志平董事与张道林董事长对什邡的投资与人文环境表示高度的赞许,感叹什邡深厚的文化底蕴,对什邡市新社会阶层人士和民主党派人士对地方经济的贡献和做出的努力表示赞叹。同时,希望能通过什邡统一站线的平台优势,力争未来3年内,在医疗、教育、康养等产业方面与什邡进行充分对接和投资,通过发挥好基金管理公司、教育集团在在资金、专业、经济人脉等方面的优势,为什邡经济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同心同向促沸腾,履职尽责谋发展
下一篇:民盟什邡支部举行第六届三次盟员大会
时间:2018/7/3 15:17:49      阅读:99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