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为传达民盟德阳市委、绵竹市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安排近期工作,5月25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主委谢黎、副主委代敏和各支委、各支部主委与副主委、社会服务小组组长、参政议政小组组长、信息宣传小组组长到会,并特邀原主委樊春梅、副主委赵良友参加会议。

谢黎主委传达了近期民盟德阳市委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盟市委对总支部班子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各支部关注民生撰写社情民意,结合绵竹市委市府2018年工作重点准备好绵竹市政协的大会发言,做好乡村旅游发展的调研工作,加强三个教育基地相关活动的开展。

会上谢黎主委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六个事关治蜀兴川全局的重大问题的讲话,传达近期绵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雪菲在绵竹市统一战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推进会上的三点意见——(一)深刻认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二)牢牢把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具体内涵,(三)切实细化措施,扎实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与会人员围绕“组织建设”、“党外人士监督作用”,结合绵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绵竹文旅名城的发展各抒己见,真正做到在深化“大学习”中融会贯通、在深化“大讨论”中凝聚共识、在深化“大调研”中摸清实情,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贯穿到绵竹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最后,为做好近期各项工作,谢黎主委指出:一是坚持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所有盟员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二是围绕中心,参政议政。要充分发挥盟员自身优势,围绕精准扶贫、绵竹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进行调查研究,写出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真正做到参谋参到点上,议政议到要害处。三是加强沟通,认真工作。盟员要主动联系,加强沟通,对所要调查的问题采取调查、走访、讨论等形式,做到问题心中清、建议建真言,报告有价值。谢黎主委要求全体盟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认真做好盟务工作,使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增强凝聚力和正能量。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老盟员组建的汉旺健身站喜获佳绩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参加绵竹市统战部召开的纪念“五一口号”七十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5/29 10:57:19      阅读:97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