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高校支部
民盟高校支部召开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会议
作者:蔺虹宾   所属支部:高校支部

2018年5月4日,民盟高校支部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6B305室召开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宣传和动员专题会议。会议由德阳市民盟副主委王泽忠同志主持,高校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泽忠同志传达了民盟市委关于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文件精神。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他希望各位盟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来开展学习、讨论和调研活动,既抓活动,也抓工作,把工作与学习、讨论、调研统筹起来。最后他总结说:“在大学习中可以提升思想境界,在大调研中可以理清思路,在大讨论中可以研究举措”。最后王泽忠副主委传达了2018年盟市委的工作重点。

参会盟员表示:坚决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忘初心跟党走,深入学习、明确调研目标和方式,积极讨论,参政议政,献计献策,做到自身建设不放松,齐心协力为地方蓬勃发展做贡献。

 

上一篇:德阳民盟高校支部召开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暨年度总结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高校支部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会”
时间:2018/5/9 15:05:58      阅读:86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