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保持合作初心 携手共圆梦想
作者:袁秀丽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民盟什邡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4月27日上午,民盟什邡支部在什邡市新社会阶层示范

林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先辉等市委统战部领导、党外政协副主席阳建伦、民盟什邡支部支委及盟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前,全体同志到了什邡市农业大镇——马井镇就村级医疗卫生工作室进行参观,听取了镇政府就马井农业发展及卫生事业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盟什邡支部主委郭辉图就“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由来、意义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要求全体盟员认真贯彻德阳民盟市委4月25日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做好素质提升和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

盟员们纷纷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谈了自己的感想,表示:追述历史,同心同向是民盟迈出的正确步伐;面对现实,保持初心是事业前进的重要动力;展望未来,携手共进是共圆梦想的必然选择。

同时,大家结合什邡的市情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发言讨论。大家表示,下一步要在提升自身素质上下功夫;在讨论研究什邡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方面出实招;在开展重点工作调研上抓实干,为什邡发展发挥所长、各尽所能。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先辉结合“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由来、意义以及广盟员的感受,充分肯定了我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投身多党合作事业的真诚之心。他说,回首历史,不忘初心,是为了更好地前行。70年前发布“五一口号”,得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积极响应,标志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公开自觉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地走上了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开启了历史性的伟大探索和实践。70年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密切真诚合作,多党合作展示出巨大优势和蓬勃生机。他要求大家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保持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工作,结合什邡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切实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什邡作出新的最大的贡献!

 

 

 


 

上一篇:保持合作初心 携手共圆梦想
下一篇:民盟什邡支部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5/4 9:58:52      阅读:93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