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楊吉輝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4月19日上午,民盟东汽支部在东方风电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周显丁主委主持。此次会议主要议程如下:一、赵萍代表传达两会精神;二、宣布支部组织成员发展事宜;三、讨论社会服务工作和讨论调研课题题目。

首先,全国人大代表赵萍同志以精心制作的PPT课件展示的形式,从“参会内容及所见”和“参会感受”两个方面,图文并茂地传达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使在场的盟员们对“两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赵老师的精彩报告,也充分展示了我民盟盟员作为人大代表的风采。

接着,曾娅同志宣布了新入盟的两位成员名单,大家对民盟东汽支部新注入“血液”表示热烈的欢迎。新盟员代表宋冬梅同志表示,很高兴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一定会为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支部就拟推荐2018年度新盟员的2个名额,展开深入讨论并最终形成一致意见。

最后,曾娅同志详细讲解了关于调研课题撰写的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大家结合省上给出的11个参考题目展开了深入讨论,形成了初步意见,并达成了一致。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东汽支部召开5月支委会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支委会召开入盟积极分子座谈会
时间:2018/4/24 10:48:53      阅读:95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