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保障学校就餐师生安全就餐、健康就餐和满意就餐是中江中学食堂为之砥砺奋进的目标。由于食堂每学期都有部分员工自然更新,新员工和部分“老”员工不同程度存在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不强、对操作规范缺乏足够的了解和认识等问题,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显得尤为重要,必须常抓不懈。

为确保食堂各个环节的操作均符合食品安全规范操作要求,民盟中江中学支部主委、校监委委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张辉平于2018年3月21日组织召开了食堂全体员工食品安全培训会。

为不影响食堂工作的正常开展,中午紧张而有序的售卖工作结束,随即利用午休时段组织食堂全体员工开展培训。张老师在培训过程中充分发挥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优势,紧紧围绕食品安全规范操作要求,按照六T管理模式,针对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售卖、清洗消毒、留样和废弃物处理等各个环节的点位特征,要求六个天天做到,即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和天天改进,采用丰富的案例与操作规范要求相结合的方法,整个培训过程深入浅出、生动活泼、互动性和启发性强,使全体参会人员不仅了解了各个环节的规范操作要求,明确了自己岗位的工作职责和操作规范,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确保中江中学食堂食品安全、提高就餐师生满意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甘当绿叶 倾情奉献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市总支部盟员张开强被评选为第三批“四川省拔尖中青年中医师”
时间:2018/3/27 10:21:36      阅读:99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