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新时代,新起点,新高度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去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辉普照下,中国人民迈开了新的步伐。新的起点,我们知道:新时代,新起点对民主党派的要求更高。只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才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新时代,新起点,新高度是我们长期为之努力的方向。

民盟广汉支部在七十余年的征途上写下了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的历史篇章。

过去,载入史册,未来壮志宏图还要舒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初心,就是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梦的崇高理想和光荣传统;使命,就是参政议政,恪守参政党的坚定信念和远大目标。

治蜀兴川和建设“四美广汉”,这是我们在新时代的新的起点。

民主党派有着自己的智力优势和软实力。我们正积极投身到治蜀兴川和建设“四美广汉”,为成德同城化的洪流中。我们要贡献我们力量,这是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是我们在新起点上的又一次启航,向着新高度进军的又一次壮举。

2018正春风浩荡,2018是全民奔向小康社会开局之年,也是决胜之年。

我们在年初的迎春大会上,每一个盟员都意气风发,都为新时代的美好前景,表达了自己的一份心愿——做新时代的铺路石,做新起点的生力军,做新高度的守卫者!

2018任重道远。

我们会全力以赴,遵循党的十九大路线,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一往无前。把本职工作做好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治蜀兴川,为“四美广汉”,为成德同城化前沿阵地的建设,将各尽其能,各显神通,齐心协力,迈开新起点的步伐,向着新高度挺进!

 

 

 

 

上一篇:紫萝兰(外一章)
下一篇:鞋匠(外二章)
时间:2018/2/23 11:18:03      阅读:70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