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为岗前培训会送祝福、献力量
作者:刘天丽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期,中江县人民医院对通过公开招聘考核合格的近70名新近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民盟中江医卫支部主委罗芳、盟员刘天丽、刘金花、刘天丽参与了本次授课。

培训期间,三位担任职能部门主任的盟员分别就医院感染管理、医保政策解读和后勤保障服务应知应会对新进人员展开培训,首先,盟员们对新近人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根据管理职能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整个课间学生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发言积极踊跃,气氛欢快而热烈,最后,医院对新进人员的知识掌握进行了闭卷考试。培训会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都表示,这样的培训让人铭记在心,体会颇多,收获更多,为期一周的培训,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形式更是多种多样。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民盟中江医卫支部所有盟员祝贺培训会圆满结束,祝愿所有培训人员都能成为“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的优秀医务人员。

 

 

 

上一篇:德阳市区支部盟员胡小军支援雅江县森林火灾
下一篇:张辉平在市人代会小组协商会上发言
时间:2018/2/23 11:01:20      阅读:112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