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迎春联谊会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月11日,金鸡辞岁瑞犬贺春,民盟德阳市委邀请盟市委老领导、市委统战部领导、各支部(总支)盟员代表以及其他各民主党派机关代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欢度佳节。

一曲欢快的开场舞《舞动中国》,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在热烈的氛围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作了2018年迎春致辞,他总结了盟市委2017年的亮点工作,指出2017年是满怀丰收满载喜悦的一年,希望民盟德阳市委在新的一年里,扎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阳做出更大的贡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伟参加了联谊会,并代表统战部讲话,王部长充分肯定了盟市委所做的工作,对成绩的取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民盟德阳市委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化参政党职能,做好自身建设,发挥优势,再创佳绩。

联谊会上,对2017年在参政议政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学习宣传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支部(总支),以及在盟务工作中成绩斐然的盟员进行了表彰。

经过各支部(总支)精心策划、细心编排,8个节目在联谊会上次第展现,引得掌声此起彼伏,民盟德阳市委联谊会在阵阵高潮中落下帷幕,也标志着盟市委的2018年工作有了一个红火热闹的开端。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民盟调研工作受到中共德阳市委高度肯定
时间:2018/2/11 17:29:38      阅读:116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