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民盟什邡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座谈会
作者:程硕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1月16日,民盟什邡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年终总结座谈会。中共什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先辉,中共什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登礼等相关领导和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民盟什邡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民盟什邡支部主委郭辉图、副主委程兴龙、袁秀丽,委员杨琳、夏波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民盟什邡支部副主委袁秀丽主持。

会上,主委郭辉图传达了民盟德阳市委七届六次扩大会议精神,民盟中央十二大会议精神,组织全体盟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副主委袁秀丽在会上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8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重点调研分组计划,介绍了最近发展入盟的新盟员,酝酿讨论2018年上半年盟员发展计划。市委统战部张登礼副部长传达全市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的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共什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先辉在讲话中为盟员解读了全市“1366”的发展思路,介绍了一年来全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在环保攻坚、脱贫攻坚、推进成德同城化等重点工作上取得的巨大成绩,并对民盟什邡支部2017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全体盟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持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带着新的使命踏上新的征程,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什邡、为什邡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前,民盟什邡支部还组织盟员来到雍湖公园集体参观了解什邡城市规划展览,鼓励盟员为家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篇:共商盟务、共话发展,民盟什邡支部务实开展节日庆祝活动
下一篇:民盟什邡支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时间:2018/1/25 9:48:40      阅读:108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