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作者:李方文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这是习近平在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是农村脱贫致富的好方子,成效显著。

习近平在十八大以后,日理万机中,去了山西农村。到他下过乡的穷地方看望乡亲们。希望他们能守住这金山银山,真是授人以渔。人们遵守这句话,在保护好环境的前提下,进行整治和开发,搞起了旅游,很快见到了成效。

十九大报告中这句话也讲了很多,就是要打赢蓝天保卫战,同时,也打响了脱贫攻坚战。

最近又有二十几个地区脱贫了,我们太高兴了。

回想五年前,我等退休人员经常有忧心忡忡之志,常常听到看到坏消息。煤矿爆炸、黑老板乱挖乱采、森林水土被破坏等等。其根源就是贪腐所致。

现在出门旅游,交通顺畅、景点多,很舒心。我把在德阳新中荷花村的照片发给外地熟人看,他们感叹,“这是在哪里啊!太漂亮了。”前几天,九九重阳游崴螺山,感觉真好,山清、水秀、绿树花香,空气清新,美食环保。既舒适,又不累,还方便。

 


上一篇:同学聚会,难忘友情!
下一篇:为"厕所革命"点赞!
时间:2018/1/23 9:54:12      阅读:90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