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六次(扩大)会议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2月14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六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主持,民盟德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各支部(总支)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毛德坤主委传达学习了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蒲波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德阳民盟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同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结合起来,要坚定不移忠诚维护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领袖,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树牢“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盟上下要在德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党派自身特点,理清工作重点,明确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重要职能的着力点,围绕市委政府提出的“12345”战略部署,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把德阳建设成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李银凤副主委介绍了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情况、分享了参会感受,审议通过了2017年第二批新盟员,安排部署了2017年年终总结和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发言材料。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2017年工作受到盟省委高度肯定
下一篇:魏陈副主委带队做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7/12/14 20:55:13      阅读:106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