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纪实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今年迎来基层组织建立七十周年。为使这一纪念活动有利于引导中青年盟员继承盟的光荣传统,学习老一辈盟员恪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舟共济的参政党的优良传统,传承民盟本色,从三月份筹备活动开始,就拟定了纪念活动同迎接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的政治主题一致。我们的宣传信息工作都是围绕党的十九大宣传大政方针而用于实践。

九月底,支部举行了《纪念民盟广汉基层组织成立七十周年暨迎接党的十九大座谈会》。

主委肖铁成同志在座谈会上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所制定的方针政策是我们民主党派永久性的主导思想。民盟广汉支部七十年的历史,就是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舟共济的历史,就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共筑“中国梦”的历史。十九大是党史上的里程碑,我们要再接再厉,更上层楼,在十九大光辉指引下,为广汉经济的腾飞多做贡献。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全体在岗的中青年同志都在本单位收看了即时新闻,离退休的同志都在自己家中收看了现场会议直播。不少同志都去买了当天的报纸,认真阅读,把那天的报纸作为纪念资料保存。

会议期间,广大盟员都十分激动,纷纷作诗写文,表达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切拥护和欢呼之情。张先锦、黄泽霜、戴家杰、王家友等盟员都用诗歌或者随笔抒发对十九大欢呼、颂扬之情。情真意切,字字含情。接下来,支委会主委、副主委以及全体支委都集体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副主委贺扬同志,结合全民健身运动和广汉十九大之后的举措,畅谈了自己学习《报告》的心得体会。

最近,支部还举行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为广汉“四美”蓝图添彩》的座谈会。

支部还作出决定,在以后的支部大会上还要深入、专题讨论、学习、畅谈十九大报告的体会,支部还鼓励盟员多写文章,把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支部长期的学习目标。

 

 

上一篇:川东北民盟代表参观易家河坝
下一篇:风雨兼程七十年——纪念民盟 广汉基层组织成立七十周
时间:2017/11/10 9:52:43      阅读:112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