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盟组织的的关怀暖我心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10月27日,秋日的暖阳,冲破连日的绵绵秋雨,穿过浓厚的秋云,洒向大地,旌城上下,碧波荡漾的旌湖两岸,一改连日绵绵秋雨的阴晦,暖意融融。

这天,民盟二重支部主委范琴走访慰问二重支部部分退休老盟员,向全盟支部老盟员和老龄工作者致以重阳节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上午九点半,范勤一行来到位于旌阳区东山南巷社区宁海路街道杨一峰家,看望和慰问二重支部老盟员、二重支部支委杨一峰。杨一峰原工作在二重市场本部经销部,是一位重型矿山、冶金轧钢机器产品的专务经销员,热加工专业从事的他,退休以后,又被返聘了五年,现在彻底休闲在家,过上了健康、快乐、充实、惬意的退休生活。虽然前段时期,身体略抱微恙,目前,身体和精神都很好。

范勤亲切询问老杨的身体状况,并与老杨及老伴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存在困难,叮嘱老人们要保重好身体,注意保证好饮食营养和早晚起居安全。范勤还说,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注老龄事业、想方设法改善和推进退休、有困难的老盟员的生活,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范勤代表民盟二重支部,向老杨送上了重阳节节日慰问礼品和鲜花。

在整个慰问会见过程,杨一峰精神饱满,神采奕奕,话语间充满着无限的喜悦心情。他高兴的告诉的告诉范勤一行,微恙已过,现在各个方面恢复不错,并坚持好了早晨晨练和晚间的散步,儿孙都很孝顺。目前,还参加了二重老年大学的“书法班”和“国画班”学习。

范勤细致的听取了老杨对盟组织的建议和希望,并对他在过去的日子里,对二重盟组织发展和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祝愿他遵医嘱,勤走动,加强营养,老有所乐,享受安康、快乐、幸福的退休生活。

杨一峰说,盟组织的关怀温暖了我的心,我要更加的热爱盟组织,在盟市委和二重支部的引领下,认真积极投入到,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19大精神中去,为德阳早日实现跨越式发展,为二重的繁荣和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一峰对盟组织的关心和专程看望表示了感谢。

民盟二重支部委员刘晓蓉、贺丽萍等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篇:重 阳
下一篇:寻找枫林深处的“我”
时间:2017/10/31 16:00:05      阅读:82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