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两位盟员参加中江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作者:谢琼英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7年8月11日下午,中江县纪检监察工作会在县集中办公区召开。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乡镇纪委书记,县级部门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县纪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全县纪委委员参会。同时邀请了县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各10人列席会议。两位盟员谢琼英、林春作为县政协委员受邀参会。县纪委副书记伍鸿文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主要有四项:

一是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蒋志勇通报我县1-7月纪检监察工作。

二是听取县委办、县人大、县政府、县委宣传部等6个部门综合派驻组负责人做1-7月工作汇报。

三是全体参会纪检干部现场签订《无违纪问题承诺书》。

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袁朝宇讲话。县纪委袁书记一方面肯定了我县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开创的新局面和取得的新战果,同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惩治“微腐败”、深化“清风行动”、环保执纪、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调查、干部作风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应邀参会的盟员谢琼英、林春及其他受邀县人大代表、党代表、县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县纪委工作通报及六部门1-7月的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大家表示:将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获悉的基层群众的心声,更好的履行民主监督职责,进一步提升群众社会满意度,为创建和巩固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做出贡献。

 

 


 

上一篇:东汽支部王周菊举办国学讲座
下一篇:创建卫生县城,盟员在行动
时间:2017/8/14 10:51:19      阅读:89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