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治蜀兴川,民主党派敢于担当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学习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体会

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治蜀兴川”的宏伟目标,如春风徐来,巴蜀大地顿时呈现了一片万紫千红的新局面。

治蜀兴川,这一目标是我们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中国梦”,带领全川人民奔向小康社会的又一次新的征程。

治蜀兴川,是党的号召,也是民主党派为之奋斗的方向。

民盟广汉支部全体盟员通过对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与领会,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广汉六十万城乡人民的愿景,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治蜀兴川,是为近乙巴蜀儿女拓展通向小康社会,建设祥和、富裕、幸福、美丽新四川,真正造福于民的一项英明举措。这是党的事业,也是我们的事业,也是民主党派义不容辞的一种社会担当。

民盟广汉支部是一个多学科,多专业人士的组合群体。

我们的优势是教育,教育是百业之源。教书育人,培养合格的建设人才,这就是治蜀兴川的基石。

我们另外一个强项,就是农业科研。广汉是我省现代农业发展的示范基地。省委书记王东明强调,四川不仅仅是农业大省,还要进一步跨进农业强省的的前列。由大到强,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飞跃过程,而这个“过程”就需要群策群力,就需要智慧。民盟广汉支部的农业科研人员,将责无旁贷地要走在发展现代农业的第一线。让我们的科研成果,让我们的辛勤劳动,尽快转换成强大的物质力量,让广汉这面农业战线上的旗帜更加鲜艳夺目。

我们支部有在政府部门默默奉献的公职人员,有在新闻战线奔走在第一线的青年盟员,有在交通、法律、医卫等部门辛勤工作的中青年同志,还有一大批继续奉献余热的离退休同志,大家都把“治蜀兴川”,实现省委十一次代表大会宏伟目标,建设“四美”广汉作为己任。同志们正不懈努力,正以民主党派敢于担当的英姿投入到伟大的事业之中。

“治蜀兴川”与成德同城化,这一个宏伟目标中的系统工程。

我们知道,实现一个目标,首先要敢于担当,民盟广汉支部全体盟员已经整装上阵。我们决心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旗帜之下,以四川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行动指南,用我们的行动,谱写在“治蜀兴川”和成德同城化的征途上的新篇章。



上一篇:致十九大
下一篇: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心得体会
时间:2017/7/18 10:19:35      阅读:99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