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广汉市民盟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调研广汉高中教育
作者:贺杨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6月30日下午,在市政协主席林波带领市政协第六小组(教育、文体新闻界)政协委员一行调研广汉市高中教育工作,民盟广汉支部贺杨、张庭蓉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下午3点,调研组一行来到广汉中学通过实地查看、参观访问、座谈的方式,对学校管理、教学质量、学额巩固、学校发展变化与新校址的搬迁与建设、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视察调研。在随后的调研会上,政协委员们先后听取了市教育局局长肖兴琦对广汉高中教育发展情况、今年高考情况以及高中教育面临的挑战等情况介绍和广汉中学、金雁中学、广六中三位校长对各自学校工作汇报、学校发展规划思路、学校面临的困难。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对广汉高中教育工作近年来抓实抓细师生管理,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思想道德水平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各校工作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同时明确表示将继续对学校的困难与发展进行关注和支持。

调研会的最后,市政协主席林波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对今天的政协委员开展的小组活动表示肯定,全市政协委员应尽职履责,立足于本职工作岗位,关注广汉的发展。第六小组(教育、文体新闻界)各位政协委员能够结合当前高考热点、亮点在我市开展调研高中教育工作,深入学校实际,了解教师、学生、学校现状,不仅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的作用,也积极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出谋献策。二是对今年广汉高中教育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教师的倾力付出表示感谢。今年,我市高考成绩创历史记录,不仅产生了德阳市的理科状元,全市本科上线率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全市各级各界要加强宣传,加大社会宣传力度,把教育成绩口口相传,确保学生名额不流失,为秋季招生做好良好的氛围营造工作。三是教育是百年大计,办教育要办出特色,办出品牌,更要注重教育的均衡发展,注重学生的整体素质的培养,要以“先成人后成才”的理念办优质教育。

这次视察调研活动,给广大师生以很大的鼓舞,必将有力促进广汉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办出广汉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活动简报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广汉市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参政议政培训
时间:2017/7/13 9:36:34      阅读:102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