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紧急呼吁书
   

中国民主同盟全体盟员: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特大地震,德阳市受到严重波及,人民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
    德阳市的绵竹、什邡两县距离地震中心仅有30和50公里,属受灾特别严重地区。温家宝总理已于5月13日亲临两地视察灾情。到目前为止,德阳全市死亡人数已达6000余人,受伤20000余人(其中中小学生伤亡最为严重),尚有近万人被埋被困,多处学校、厂房、民居垮塌。现在余震仍在间歇发生,人员和财产损失还在不断增加。
    特大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地民盟组织纷纷以不同方式向我委表示慰问和关心,让我们在大灾面前充分感受到了民盟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在此,我委特向各位领导和慰问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灾害无情人有情,我们在此特向全国盟员发出呼吁:伸出你的手,为抗震救灾出一份力,无论你是通过当地的红十字机构还是通过我委直接向我市灾民献出一份爱心,我们都将表示万分感激!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你们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度过难关,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二00八年五月十三日
上一篇: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紧急呼吁书
下一篇:民盟中央划拨募捐款25万元捐助德阳灾区
时间:2008/12/22 16:37:27      阅读:164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