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毛德坤主委带队赴绵竹市玉泉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7月5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带领副主委李银凤、秘书长米明芳到绵竹市玉泉镇进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共绵竹市委副书记肖静、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雪菲等陪同调研。

毛德坤一行深入玉泉镇玉江村贫困户尚登贵、曾婉妮家中,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经济,勤劳致富,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毛德坤听取了绵竹市、绵竹市玉泉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绵竹市及玉泉镇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的三项职能之一,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央、省委、市委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新的政治任务,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实。民盟德阳市委很重视此项工作,专门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原则和主要措施。民盟德阳市委将加强与绵竹市的沟通协作,一起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完善工作措施,总结经验做法,推广典型事例,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参加市级各民主党派书画创作代表人士座谈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7/7/5 17:41:39      阅读:119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