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加强民主监督 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 德阳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支持市级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印发后,民盟德阳市委高度重视。6月16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主持召开主委会议专门研究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相关工作,成立了以毛德坤主委为组长的民盟德阳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领导小组,系统梳理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了有针对性地监督工作方案,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毛德坤指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重视多党合作,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民盟履行职能、加强参政党建设的历史任务。全体盟员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以严的精神、实的举措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对口联系地区的联系和监督,深入绵竹市、绵竹市玉泉镇了解贫困状况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找准问题和薄弱环节,真督实督、动真碰硬,探索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毛德坤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人员培训,积极与对口县市和乡镇对接,在监督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与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等履职结合起来,及时向德阳市委、市政府反馈情况,齐心协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王泽忠、李银凤,秘书长米明芳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第七届九次主委会议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政党协商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6/19 14:57:09      阅读:98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