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走访东汽党委统战部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5月4日,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魏陈率队前往东汽,就东汽支部换届和组织建设等事项和东汽党委统战部交换了意见。东汽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嘉、办公室主任陈波接待了盟市委一行,东汽支部主委李银凤、副主委曾娅参加座谈会。

魏陈副主委首先介绍了东汽支部换届的基本情况和盟市委的初步打算,与东汽党委统战部讨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

彭嘉部长对盟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通过共同努力,为企业培养突出员工、为民盟培养优秀盟员。陈波主任简要介绍了5位委员候选人的业务能力和突出业绩,对他们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党派工作经验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盟市委提出的换届打算表示赞同,希望通过换届能更加凝聚党派人心,积极发挥好参政党职能。

最后,魏陈副主委对东汽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东汽能更多的关注民主党派,民盟也会强化和东汽的沟通,为盟员在企业中做好培养和推荐,在政治上搭建发言的平台,增加企业界别盟员的发展空间。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政党协商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专题研究落实中共德阳市委常委会相关工作
时间:2017/5/5 11:04:51      阅读:104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