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先进组织
民盟中江医卫支部取佳绩
作者:刘天丽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7年4月17日-18日,中江县人民医院在医院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中江县人民医院职能科室主任,中江县委宣传部纪检书记顾敏、中江县纪委副局长邓绍东和中江县卫计局纪检书记杨焱出席并全程监督了此次竞聘会,全院600百余名职工热情到场、为选手们助威加油。

此次竞聘共计岗位23个,参与竞聘者34名,根据竞聘会议安排,17日下午为指定岗位竞聘、18日下午为不指定岗位竞聘,在两天的激烈竞争中,医卫支部主委罗芳、盟员舒彬、刘金华、刘天丽竞聘成功,其中,医卫支部主委罗芳、盟员舒彬分别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继续连任院感科主任和门诊部主任。经院部商议,盟员刘金华、刘天丽分别就任医保办主任和总务科主任,现均已进入公示期。

支部主委、副主委代表支部对成功竞聘的盟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即将上任的盟员作了严格要求,强调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团队合作、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的明天更美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篇:县教育局和卫计局领导到中江中学学习示范点创建工作
下一篇:“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活动创佳绩
时间:2017/4/27 9:30:29      阅读:119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