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德阳民盟市区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于鑫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2017年3月31日下午,市区支部召开了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区支部主委李健主持,特别邀请了盟市委主要领导及支部新老盟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主委胡昌勇传达了《民盟德阳市委2017年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宣传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民盟德阳市委关于调整信息宣传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及《2017年民盟德阳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安排的通知》的会议精神。支部副主委巫尹燕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民盟德阳市委近期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座谈会主要内容。会议最后,支部主委李健进行总结:市区支部全体盟员要深度强化“两会”精神学习,继续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着力聚焦德阳“两个一号工程”和全面脱贫攻坚两个方面进行参政议政,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随后李主委对市区支部2017年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区支部召开支部总结大会
下一篇:市区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7/4/7 9:34:42      阅读:121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