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召开调研课题研讨会
   

    6月3日上午,东汽支部召开支委会,布置调研课题,启动09年调研活动。会议由李银凤主委主持,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银凤说明了调研活动对新一届支部班子建设的意义;并就拟定的2个调研题目(《开发反动式高压缸设计技术的意义及途径》和《产品设计与信息技术有效融合的对策》)进行了详细说明;指明这2个课题直面产品技术创新,发挥盟员特长解决技术难点是盟员的价值所在。她鼓励大家迎难而上、扎实调研,努力推动支部调研能力提升。会议要求课题组9月底完成初稿,11月初完成改稿,12月初定稿。
  最后,围绕盟市委09年工作内容,并结合自身情况,支部确定重点关注“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和“德阳市社区建设和社区工作”。会议还商定支部6月份活动内容。(民盟东汽支部供稿)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召开六月份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09/6/3 13:29:31      阅读:204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