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廉政建设是建设美丽广汉的前提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三月二日,中国共产党广汉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三会议大厅举行,我作为特邀监察员列席了大会。

会场比较庄重,要求参会者必须“正装”,显示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张俊懿同志出席会议,纪委常委、书记廖必学同志主持会议。张俊懿同志作了讲话,廖必学同志代表市纪委作了《工作报告》。

在讨论小组上,大家围绕张俊懿同志《讲话》和廖必学同志《工作报告》大家畅所欲言。我作为民主党派一员,甚感会议务实、透明。张市长和廖书记的《讲话》或《报告》都旗帜鲜明、态度坚决,都强调了在从严治党、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

建设美丽广汉,实现跨越性的辉煌,实现“四美广汉”的蓝图---廉政建设是前提。

纪委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必须团结在十八大的旗帜下,不负特邀监察员的光荣使命,共筑“中国梦”。


 

上一篇:加强医院感染管理保证医疗安全
下一篇:盟员胡孟君参与关键技术研发“30MN智能拉伸机”项目喜获奖
时间:2017/3/6 19:32:08      阅读:97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