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四次(扩大)会议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月23日,民盟德阳市委在晶熙酒店召开七届四次(扩大)会议。会议由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李银凤主持,民盟德阳市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各支部(总支)主委、副主委25人参加会议。

米明芳秘书长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牢思想建设;紧跟形势,深入调研,做强参政议政;创新形式,突出主题,做活宣传交流;发挥优势,拓宽思路,做新社会服务;加强活动,增强活力,做实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主委会、市委会、专委会的领导作用和机关枢纽作用等六个方面对民盟德阳市委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泽忠副主委从立足大局,有的放矢;尽早谋划,设立机构,强化队伍;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打造品牌,提升实效四个方面对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要求各支部(总支)根据实际、立足长远,选定可持续性的项目长期坚持,做好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并于每年3月将年度社会服务工作计划上报盟市委。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作会议总结。他肯定了2016民盟德阳市委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提出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希望和要求。并结合2017年各项工作安排,指出民盟德阳市委换届以来,各项工作都做了新的部署,希望各支部(总支)与全体盟员尽快做好政治交接,适应角色转换,突出盟务工作重点,在民盟四川省委的指导下,切实围绕德阳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代表选举会议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七届七次主委会
时间:2017/2/24 10:50:49      阅读:92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