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巧搭桥、盟引资 ——民盟德阳市委积极招商引资
作者:米明芳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更好发挥民盟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民盟德阳市委调动盟员积极性,努力为德阳招商引资献计出力。

通过盟员张巧赟的积极牵线搭桥,10月20、21日,比尔安达(上海)润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鸿涛率领公司相关技术骨干人员一行,到德阳考察了德阳危险费品处理和新型润滑材料市场需求现状和后期发展情况。

为了解德阳相关项目政策,汪鸿涛董事长一行首先与发改、科知、环保、招商等部门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比尔安达(上海)润滑材料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主攻方向、主营业务及到德阳发展项目的详细情况,德阳参与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的政策和德阳目前发展情况。座谈各方还通过提问、质疑等互动方式,对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探讨交流,商讨找寻项目对口切入点,实现了供给与需求的积极对接。

为充分了解德阳相关项目市场现状,汪鸿涛董事长一行到东汽、二重、明日宇航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进行了全方位交流,充分了解了德阳现代润滑材料目前需求和后期市场预景。

通过充分考察,汪鸿涛董事长一行对到德阳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形成了较强投资意愿。

德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玉华,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政协农人资环委主任毛德坤,德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涛,德阳市投促局副局长杨,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与市教育局协商推进“千校计划”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应邀参加北京四中网校教学特色研讨活动
时间:2016/10/25 9:52:29      阅读:126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