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开展人力三轮车运营管理情况调研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好德阳市政协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10月18日,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带领民盟市区支部、旌阳区支部、东汽支部和民盟德阳市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到德阳市交通警察支队,就市区人力三轮车运行管理情况 开展实地调研并与市交警支队探讨取消市区三轮车相关事宜。

调研组一行与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陈志、宣传秩序科科长谢和杰等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关于人力三轮车管理背景、行业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其管理措施等方面的介绍,查阅了相关历史资料,对全市人力三轮车发展历史、运行现状作了全方位的了解。米明芳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对市交警支队的大力支持、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调研结束后,米明芳秘书长庚即召开会议,对下一步实地走访三轮车师傅和普通市民,撰写调研报告等做作了安排。她强调,调研组的同志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调研各项工作,以事实为依据,客观反映人力三轮车运行现状,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意见,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德阳城市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应邀参加北京四中网校教学特色研讨活动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参加市政协学习会议并发言
时间:2016/10/19 10:16:19      阅读:109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