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参加市政协学习会议并发言

9月30日,市政协组织召开了“中共德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学习会议”。市政协各领导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委会、各参加单位、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秘书长米明芳代表德阳民盟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次代表大会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学习了蒲波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并指出下阶段会组织宣讲团全面解析讲话内容,在全市要迅速掀起学习的浪潮,各单位要深入领会市委决策与部署,围绕讲话精神尽快贯彻落实。

米明芳秘书长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在会议上发言。米秘书长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的重要作用,会议指明了德阳的发展道路,蒲书记讲话内容立意深远、主题鲜明,未来规划定位准确、符合实际,并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令人信心百倍。同时,米秘书长指出德阳民盟将尽快学习并贯彻讲话精神,将会提高德阳民盟政治修养抓好党派建设;将会进一步增强参政意识,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并将参政议政延伸和拓展到社会服务上,丰富服务内容,围绕中心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将会促进盟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党派活动,在全市发展建设大局中有所作为。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开展人力三轮车运营管理情况调研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2016年重阳节慰问老领导
时间:2016/9/30 19:44:19      阅读:105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