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先进组织
东汽支部盟员在工会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赵萍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工会根据德阳市总工会工作安排,在公司女职工中开展了“品味书香、做健康女性、建幸福家庭”读书活动,组织女职工在阅读的基础上,把读书与工作、生活结合起来,并撰写心得体会参加征文评选,征文分读后感和“写家书、传亲情”两类主题。赵萍的《读“恰到好处的幸福”有感》和王周菊的《读“和美家庭”,做和美家人》分别获得了读后感征文类的一、二等奖!而王周菊的《写给我的爱人》一文不仅获得家书类一等奖!此文已被全国总工会选中,且入选了中央广播电台“为你读诗”栏目。

支部盟员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佳绩进一步扩大了民盟在东方风电的影响,为下一步在公司开展盟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全体盟员齐心协力迎“三乙”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在四川民盟法治论坛上再获佳绩
时间:2016/8/18 18:29:31      阅读:161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