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先进组织
捐资助学,让爱的种子播种在青少年的心灵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捐资助学,这是民盟广汉支部多年来关注民生,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项实际行动。

有老盟员邓伯海同志牵线搭桥,引入美籍华人学者江伟道先生到我市设立“振华捐资助学基金会”,十余年来资助我市贫困学生,成就斐然。被资助过的学生,成才之后反哺社会,爱的火炬在传递。

盟员张光葵同志几年前开始资助广汉市三水镇石观村27组贫困学生何木凡,前后资助12000元以上,甚至多次上门看望。在何木凡去年考上大学后,支部送去800元,这对学生的成长大有裨益。

去年六月一日,支部配合全民阅读活动,为高坪小学赠送了3000元的图书购买资助费,小朋友们获得资助资费后,一张张快活、感激的笑脸在阳光下格外灿烂。

捐资助学,是民盟广汉支部的秀良传统,从新民学校的义务办学到“振华基金会”的建立,从对个体学生何木凡的盟员个人资助,到支部对学生的帮助以及捐赠图书购买经费,都说明了,我们要让爱的种子播入孩子们的幼小心灵,爱的种子生根发芽,春色满园。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在四川民盟法治论坛上再获佳绩
下一篇:奉献爱心·传递温情
时间:2016/8/11 15:44:01      阅读:131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