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迎风怒放女人花
   

由国资委新闻中心主办的“一线故事•工程师”系列活动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一批反应新时代国企一线干部职工的火热生活和真挚情怀的典型故事集中推出。发布会现场公布了今年的“十大工程师故事”“最佳网络人气故事”及“最佳编创故事”等,集团公司推选的《迎风怒放女人花》(主人公是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盟员赵萍-转摘者加)荣获最佳网络人气故事奖。

后记:为了适应新能源风电市场的竞争,国资委直属单位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整合内部发展了10年的风电业务优势资源,剥离包括东汽和东电等风电产业,于2015年3月新组建了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总部位于四川德阳,主要从事风力发电机组设计、制造、销售、服务及风场运营等业务,至此德阳拥有东方电气集团的四家公司:东电、东汽、东锅、东风。

--办公室转摘自“东方风电”微信

 

 

 

 


上一篇:月光曲
下一篇:盟员谢琼英再获四川省优质课竞赛指导一等奖
时间:2016/6/10 15:41:38      阅读:129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