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积极开展“爱 · 献 · 做”活动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在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统战部的具体关心、指导下,在支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把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盟务活动,圆满完成了根据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国务院国资委统一部署的、二重党委统战部在二重集团公司各民主党派组织中广泛开展的“爱企业 献良策 做贡献”活动。

盟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盟员知识分子多,科技人员层次高,人才荟萃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参与二重的参政议政——“爱企业• 献良策• 做贡献” 活动。    

盟支部充分发挥其参政议政党建言献策这个平台,围绕二重集团公司中心工作,以加快做好、做大二重为出发点,以促进二重发展和提高经济效益为目标,围绕新产品研发,技术创新,降本增效,实现提升管理,开拓市场,积极献言献策,有效发挥了民盟盟员服务企业中心工作的作用。

通过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盟员的“爱 • 献 • 做”意识,极大的提高了民盟二重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盟员纷纷表示,要立足二重,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为二重的新产品研发,技术创新,降本增效,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1-6月份以来,共报送出文章9 篇,建言献策撰稿数量名列二重集团公司各民主党派投稿数之冠。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召开年中盟员工作会
下一篇:端午节慰问看望老盟员
时间:2016/6/10 15:27:47      阅读:119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