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龙顺云为高三学子做高考备考心理辅导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中江中学召开了贫困大学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暨高三备考冲刺阶段心理辅导大会。应邀到会的有德阳市资助中心专家团成员、中江教育局资助中心领导。中江中学领导以及全体高三师生千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德阳市资助中心专家团成员重点围绕贫困大学新生资助关于生源地助学贷款有关政策作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全体师生对贫困大学新生资助的目的、意义重要性以及关于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审批流程有了清晰地认识,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温暖。

会上,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高三文科基地班班主任龙顺云针对高三学生备考冲刺阶段如何将心理状态调节到最佳状态作了专题辅导,龙老师精彩地道的专题辅导让全体高三学生心情豁然开朗,全体参会人员为之赞不绝口。

 


上一篇:盟员谢琼英再获四川省优质课竞赛指导一等奖
下一篇:盟员樊春梅在德阳市政协第七届五次全会市长约见会上推荐的专题发言被采纳
时间:2016/6/10 15:20:49      阅读:125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