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戮力同心 推动绵竹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5月9日,民盟绵竹总支部副主委赵良友应邀出席了由绵竹市政府主办,绵竹市招商局、绵竹市文体广新局、规划局协办的“2016年绵竹市招商引资会”。

在招商引资会上,赵良友副主委就绵竹颇具地方特色的忠孝文化、名人文化、名酒文化、年画文化、民俗文化、宗教文化、民间文艺文化、神话文化为来宾介绍了绵竹市历史文化及旅游投资环境文化,剖析了绵竹市政府招商引资口号——“酒香画城,山水绵竹,洞天福地,人间天堂”的历史渊源。

赵良友副主委一个多小时的专题发言中,充分蕴含着作为一个民盟人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绵竹经济招商引资营造浓厚氛围,为推动绵竹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升级版的“新绵竹”提供了强力支撑。

 


上一篇:盟员的魅力
下一篇:盟员蒋咏春当选为德阳市教育作家协会副主席
时间:2016/5/13 17:16:45      阅读:119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