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作者:李玉兰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2016年1月31日下午,民盟市区支部2015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在国煌宾馆召开。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赵萍出席会议。民盟市区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区支部主委李健主持。

会上,陈主席对市区支部2015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区支部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表示感谢。他还介绍了民盟中央2015年度盟务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希望市区支部及其全体盟员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民盟中央为榜样,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盟的工作,利用平台实现个人社会价值,同时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再接再厉,促进市区支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德阳市的经济发展,为全面建设法治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市区支部主委李健就市区支部2015年度盟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感谢民盟德阳市委对支部工作的关怀帮助以及全体盟员对盟组织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自己将不负重望,在民盟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好支部全体盟员,履好职责,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德阳经济建设做出最大的努力。

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盟务工作,促进盟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盟员积极踊跃发言。盟员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为盟组织贡献自己微薄之力,同时也希望盟组织能进一步加强制度化建设,实行“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与其他盟组织的交流,多开展有意义的组织活动,不断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区支部召开换届工作筹备会
下一篇:民盟市区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时间:2016/2/5 16:40:05      阅读:173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