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谢琼英参加中江县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谢琼英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6年1月15日,中江县2015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在集中办公区三号楼三楼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书记周新主持,市委组织部陈昌礼书记等到会指导。县领导冯军、刘启永、甘志、兰序武、宴世莹、黄英、张龙武、郑大明等出席会议。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部分会议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部分基层党员代表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盟员市人大代表谢琼英应邀参加。

在对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履职测评工作中。参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对各乡镇第一责任人党建工作履职情况作满意度测评。盟员市人大代表谢琼英会上认真听取被测评人述职报告和周新书记对各乡镇党建工作的点评,并结合平常工作、生活中从基层群众了解到的情况,对45个乡镇第一责任人所抓的党建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进行了测评,履行好人大代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进一步推进我县民主、法治的进程。



上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两位盟员喜获县文学艺术奖
下一篇:张辉平:曾是提建议最多的代表
时间:2016/1/29 11:13:49      阅读:161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