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六届十二次(扩大)会议
   

2015年12月8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了六届十二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德阳民盟主委陈晓慈主持,盟市委委员、各支部(总支)主委和副主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晓慈主委传达了德阳市委七届十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了蒲书记的讲话精神,解析了德阳市“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德阳市以经济稳增长为首任,力求转型发展道路,谋求新的经济发展契机,继续注重落实从严治党,运用好民主法规优势,深入推进全面改革,致力保证法治德阳的建成。陈晓慈指出“25710”目标的提出振奋人心,德阳目前基础较好、机遇良好、前景远大。要求德阳民盟所有盟员,结合上级要求和德阳实际、着眼自我发展和区域发展,深入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五大发展理念实质,围绕“五个走在前列”战略,为“五个发展目标”实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陈晓慈要求德阳民盟各支部(总支)、所有盟员要肩负使命感,领导干部带头加强自身素质,要全面提高组织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十三五”规划,是一个新的历史节点,必定会开创新的局面,在规划的制定、协商和落实过程中,民盟要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凸显参政党、知识分子的价值,通过全方位、多维度的参与,来提升组织和个人的影响。

会上,讨论了2015年下半年新发展盟员,总结了各支部(总支)全年的盟务工作,对盟市委参政议政、学习宣传工作作了小结,对30周年庆的具体事宜和2016年的换届问题作了全面的讨论。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成立30周年纪念座谈会暨2015年年终总结会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一行调研德阳高端装备产业
时间:2015/12/11 16:33:47      阅读:143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