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加强学习,凝聚共识
作者:米明芳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为深入推进盟员理论学习工作,10月21日,民盟德阳市旌阳支部开展了支部今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及学习检查活动。首先由米明芳主委组织了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共德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号召盟员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和实现“五个走在前列”积极建言献策。然后盟员们互相查阅学习笔记本,比一比谁学得多,评一评谁学得好。最后每位盟员提交了书面学习心得,并畅谈学习体验,分享学习收获。支部根据前期学习完成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发放了学习资料。

民盟旌阳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将盟员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加强盟员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每年布置学习任务,列出主要学习内容,发放学习资料,提出学习要求,检查学习笔记,交流学习心得,确保学习实效,确保有力发挥民主党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上一篇:民盟旌阳支部重阳慰问老盟员
下一篇:民盟旌阳区支部参加旌阳区精准扶贫活动
时间:2015/11/3 16:56:26      阅读:136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