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民盟旌阳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努力推动下半年工作
作者:米明芳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7月20日,民盟旌阳支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召开了由支委委员及支部盟务工作积极分子参加的支部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旌阳区委统战部党派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听取了各小组调研课题进展情况汇报,安排布置了下半年盟务工作。

2015年上半年,支部加强学习,5名年青盟员参加了旌阳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党外人士培训班,提交学习心得文章3篇;加强调研和社情民意收集反映,共提交10篇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丰富社会服务,组织盟员学习考察旌阳区现代农业发展,看望慰问特殊教育学校和福利院的残疾孩子及老盟员,积极与其它党派和支部交流学习等,提交支部活动信息9篇。

2015年下半年,支部重点完成各小组的调研课题,特别是中标省、市盟委的3篇调研报告,争取9月底前提交调研报告;积极协助民盟市委筹备盟市委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准备2016年人代会、政协会的建议和提案。努力推动盟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上一篇:民盟旌阳区支部参加旌阳区精准扶贫活动
下一篇:关注特殊教育,关爱残疾学生
时间:2015/7/23 10:59:24      阅读:149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