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张平罗润生参加川东北盟务工作片区会议
   

2014年12月11日至13日,川东北盟务工作片区会议在遂宁召开。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张平、办公室主任罗润生参加本次会议。

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驻会副主委田纪万,中共遂宁市委副书记郑备,遂宁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蒋志明出席并讲话。会议中,民盟四川省委研究室主任牟光平,宣传处副处长魏旻分别作了参政议政工作和学习宣传工作指导。川东北片区民盟各市委就近年来的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学习宣传工作,以会议材料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成绩与经验。

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4年民盟川东北片区各市(州)委做出的贡献,并对全省民盟新一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学习宣传等全面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

 


上一篇:张平罗润生林玲参加盟省委宣传文稿、摄影技术培训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六届九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4/12/16 18:10:27      阅读:197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