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德阳市委组织“强身健体、庆三八”活动
作者:林玲   

    2014年2月28日,民盟德阳市委在德阳东湖山公园举行“强身健体、徒步登山庆三八”活动。盟市委毛主委、赵萍主委等出席并讲话。来自市直各基层的女盟员参加了活动。中江民盟医卫支部戴素清、林玲、唐冬梅及其它支部的4名女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盟市委罗润生主任主持。
    毛主委、赵萍主委等向全市女盟员致以节日祝贺。肯定了盟市委妇女委员会和广大女盟员为德阳民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促进幸福德阳与和谐社会建设所取得的努力和成绩。赵萍主委还介绍了“三八”节的来历和德阳女盟员的分布情况并对广大女性盟员提出了要求,她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庆祝活动由登山运动和座谈会两部分组成。来自市区直属支部、什邡支部、旌阳支部、中江支部等女盟员结合各自亲身经历,开怀畅谈“如何做新时代的新女性”、“如何做好青少年性教育工作”以及“如何做好女性生殖健康”的感悟和建议。其中民盟中江医卫支部戴素清盟员、中江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从医学角度谈到的关于“女性如何从婴儿到老年的不同时期做好生殖健康”,受到在座女盟员的一直好评。
    庆祝活动在健康、热烈和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强健了身心、构建了德阳女盟员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展现了女盟员 “巾帼不让须眉,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风采,我们将继续发挥女性勤劳、奉献、善良的美德,扮演好各种角色,以宽容的态度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以健康的心态工作和生活,自强、自立、自爱,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参政议政。
上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春节慰问老盟员
时间:2014/3/14 16:44:45      阅读:161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