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盟员努力为集团公司“百日决战”作贡献
   

  近来,民盟东汽支部在文庙广场举行活动。参加人员12人。支部主委李银凤主持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两名新成员入盟事宜。民盟德阳市副主委赵萍传达了工厂的领导的重要指示:“决战一百天、拿下一百亿、感谢党中央、回报全社会”。
    “决战一百天(2008年9月22日 — 12月31日)”,完成全年产品产量2180万千瓦和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完成重建项目年度计划目标。
    5.12地震发生后的一百多天以来,党和政府高度关注东汽的灾情,全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等中央领导同志,多次到东汽视察,并对东汽的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作出重要批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下,在东汽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下,我们取得了抗震救灾以来的阶段性胜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骄傲自满,我们要清醒地看到,我们的成绩距离用户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公司采取的措施如下:第一、百日决战期间,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一律从今年的绩效薪金总额中扣除30%作为风险抵押金,与劳动竞赛项目挂钩考核。全体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带好队伍,高效组织,确保劳动竞赛各项任务按照节点完成。第二、集中财力,突出生产,落实项目,严格考核。为推进各项生产任务和重建项目的完成,将各单位绩效薪金总额的20%纳入单位的项目考核,在此基础上,每月再拿出300万支持目标任务的完成。第三、公司全体职工一律执行六天工作制,干好干满八小时。第四、公司中层以上干部每天工作不少于9个小时,做到在下班后及时总结当天工作,解决当天问题,研究部署工作。第五、实行公司领导夜班值班制度,负责处理协调各生产分厂、基建技改工地等出现的各种问题。第六、实行技术业务处室二班集中办公制度,每天下午5:00以后,由产品开发处、制造技术处、质量管理处、装备资源处安排一名干部在生产处集中办公,及时处理当天相关技术、质量问题,确保处理问题不过夜。第七、严格执行分厂中层干部夜班带班制度,切实做到凡是有夜班生产施工的单位就有干部值班,及时协调解决现场可能出现的问题。第八、实行周日值班制度,质量管理处、制造技术处、装备资源处、能源处、产品开发处、安全管理处、生产处、物质采购处、协作处等主要技术、职能处室设专人值班,负责做好节假日加班中的生产、技术及后勤服务,保证生产顺利进行。第九、各职能处室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基层单位提出的一般问题一天内答复,难度大的问题在三天内给予书面答复,并将每周解决的问题汇总上报党政办。
    支部盟员表示积极响应工厂领导的指示,以社会需要和工厂发展为己任,工厂盟员更要发扬自强不息、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东汽精神和主人翁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开拓创新,出色地完成自己的生产工作任务,为实现“决战一百天、拿下一百亿、感谢党中央、回报全社会”竞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民盟东汽支部    王明军供稿)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盟员中秋节前往中江县看望贫困中学生
时间:2008/12/23 9:27:23      阅读:198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