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召开企业灾后重建建言专题会
   

7月22日下午3时,民盟东汽支部在东汽研发大楼四号会议室召开“民盟东汽支部灾后重建建言专题会”。应邀参加会议的有:东汽统战部部长刘志前,办公室主任邓艳梅,东汽产品开发处书记尹小燕及民盟东汽支部全体盟员。会议围绕工厂重建的各方面工作,盟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如“加大核电叶片的研发投入力度,尽早实现自主产权设计”、“叶片分厂再选址建设是否浪费”、 “加强汉旺迁移德阳的部分职工的思想教育及行为规范教育” 、“研发大楼地下车库应正常投入使用”等。刘部长及尹书记分别就各自了解的情况作了说明,统战部对所有意见及建议均作了记录。同时,他们都表示:感谢民盟东汽支部盟员对工厂建设所做的贡献,感谢盟员政协委员对解决研发大楼大气污染所做的努力。

    当日下午,为让盟员进一步了解工厂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情况,东汽支部邀请工厂统战部部长刘志前作了东汽抗震救灾报告。同时刘部长还对工厂重建情况作了介绍。(民盟东汽支部供稿)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盟员中秋节前往中江县看望贫困中学生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研究近期工
时间:2008/12/23 9:24:58      阅读:223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