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绵竹民盟总支部走进东北镇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肖竑   

    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老年人的关切之情,2014年2月25日上午,民盟绵竹总支部主委樊春梅同志带领由内科、心脑血管科、消化科、骨科等方面组成的医疗护理专家盟员和绵竹市心连心义工一行30余人,走进绵竹市东北镇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为老人们免费进行义诊,送上老人们日常所需的保健药品,把关怀与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民盟的德孝文化,受到了当地政府、敬老院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医疗护理专家们为100多位老人逐一进行了听心脏、测血压等检查,详细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项健康问题,并就老年人饮食起居、精神状态、健康教育等多方面进行了健康宣教,并走进病房为长期卧床的老人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帮助敬老院工作人员调整了日常的护理方案。绵竹市心连心义工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打扫环境卫生。
活动历时半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点点滴滴滋润着老人们的心田,顷刻间让老人们在隆冬时节倍感生活的惬意和温暖,让老人们享受到尊敬与关爱,激动和喜悦洋溢在老人们的脸上。
    近年来绵竹市民盟总支部一直把关爱老人作为一项关注民生的重要工作来做,不断加大对老人的关怀和爱护,不定期组织盟员并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助老恤老,使绵竹民盟总支部上上下下逐步形成了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了民盟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养老的传统美德和互助、友爱、奉献的精神。
  
上一篇:民盟绵竹总支在东北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下一篇: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
时间:2014/1/27 10:52:58      阅读:459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